隆鼻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注射玻尿酸隆鼻好不好 假體隆鼻的效果能管幾年 隆鼻勝利的評判標準是什麼 韓國仿真隆鼻 快速隆鼻讓自己更麗 隆鼻手術後的自我調理
 


HOME > 隆鼻手術後的自我調理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隆鼻手術後的自我調理

隆鼻整形手術後的自我調理關於手術的恢復效果是有很大影響的,格外是手術,隆鼻手術後的調理及其重要,要防止鼻部受到碰撞,防止鼻部變形,做好術後的自我調理讓鼻子安全的恢復,終極達到滿足的效果。

隆鼻手術後可將8-12層厚的沙布敷於鼻部,用手指放於整個鼻部壓迫半小時至一小時,以防範出血。為促進瘀血吸取,術後一周,可做熱敷,也可經常用手指自下向上輕輕推拿鼻背部。

面部血循環豐富,創傷之後腫脹較劇,但消腫也快。這種腫脹反應有的輕有的重,輕者不明顯;重者鼻背變平,似乎沒有墊過鼻樑一樣,甚至連雙下瞼部位也腫了起來,但腫而不疼,消退也快。這與隆鼻手術操縱粗暴,創傷大,出血,病人凝血機制缺陷等因素有關。不過絕大多數人術後腫脹都不重。

如果隆鼻手術後的調理做的到位,患者恢復的過程就會縮短,就可以盡快的得到一個全新的完美的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