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注射玻尿酸隆鼻好不好 假體隆鼻的效果能管幾年 隆鼻勝利的評判標準是什麼 韓國仿真隆鼻 快速隆鼻讓自己更麗 隆鼻手術後的自我調理
 


HOME > 隆鼻勝利的評判標準是什麼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隆鼻勝利的評判標準是什麼

現在隆鼻手術越來越盛行,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上了隆鼻手術。在眾多的隆鼻手術中,最受大眾歡迎的一種隆鼻手術就是假體隆鼻手術,假體隆鼻術就是用格外的材料將低平、內凹的鼻樑墊高的手術方式。那麼,假體隆鼻後效果如何我們怎麼評判呢?我們來看看專家的詳細介紹吧。

假體隆鼻成功的評判標準是什麼?
隆鼻專家介紹,一個成功的假體隆鼻手術,隆鼻後效果最低要求是:不晃、不歪、不假。
  評判標準
 1、不晃
隆鼻後鼻子不晃動,也就是不會出現“象鼻”,這種情況往往鼻子隆得過高造成的。

 2、不歪
鼻子看上去不是歪的,即隆鼻後不會出現歪鼻,這種情況可能是假體雕琢不正或是鼻子本身存在一定歪斜,手術醫生疏忽沒發現。

 3、不假
假體隆鼻後看不出人工雕琢的踪跡,很自然。隆鼻後感覺很假不自然,多是由於隆鼻前設計沒做好,如鼻子隆得過高,與五官搭配不夠和諧完美;也可能是術後鼻子透光,也就是鼻假體放置的位置過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