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注射玻尿酸隆鼻好不好 假體隆鼻的效果能管幾年 隆鼻勝利的評判標準是什麼 韓國仿真隆鼻 快速隆鼻讓自己更麗 隆鼻手術後的自我調理
 


HOME > 關於我們

隆鼻有三個方面,先從鼻子的生理美學角度出發,使鼻子對稱、角度合適、鼻樑的高度和寬度比例適當,塑造一個“精緻曲線”。隆鼻再從鼻子與整個面部,甚至整個身材,以及我們的氣質、職業習慣等聯繫起來,可以推導出鼻子的“和諧曲線”。這是一個感性的判斷,一定要對人體美學、面部美學和心理美學等有精深的把握。將鼻子的“精緻曲線”與“和諧曲線”完美的合二為一,得出一個獨特的“鼻部綜合曲線”,使鼻體與整個面部和氣質和諧共存,並產生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感的隆鼻方式,我們稱之為“三維立體無痕隆鼻”。

 無痕隆鼻具有手術可預見和假體與求美者特徵相貼近、假體材料生物相容性強等優點。是藉助計算機技術為求美者和醫生之間搭建起一個精確、直觀的交流平台。醫生可以在三維空間中生動形像地為求美者展示隆鼻效果,而求美者也能根據自己的審美觀向醫生提出修改意見,更好地滿足了求美者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