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注射玻尿酸隆鼻好不好 假體隆鼻的效果能管幾年 隆鼻勝利的評判標準是什麼 韓國仿真隆鼻 快速隆鼻讓自己更麗 隆鼻手術後的自我調理
 


HOME > 快速隆鼻讓自己更麗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快速隆鼻讓自己更麗

以前經常看到媒體報導哪個明星隆鼻,哪個明星割了,聽多了大家也就習慣了。現在整容已經不再是明星們的事兒了,它已經很普遍也不是什麼新奇的事兒了。那麼想讓自己有一個堅挺的鼻子嗎?那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關於隆鼻的知識吧。

隆鼻分為兩種,一種是固體矽橡膠隆鼻術;還有一種是骨移植法隆鼻術。
固體矽橡膠隆鼻法,他是根據患者的鼻子和整個臉部的情況,然後確定矽橡膠植入體的長度、寬度、高度和外形。根據患者的情況植入體可以由一塊矽橡膠雕刻而成。雕刻好的植入體應該注意表面光滑,特別不可以有棱角,有棱角就相當於植入後的刀刃,對軟組織的摧毀力很大。在選好和雕好的矽橡膠植入體在植入之前可以用蒸餾水煮沸或是高壓消毒,植入前不可以與沾有滑石粉的手套接觸,滑石粉可以使固體矽橡膠變性。

骨移植法隆鼻術多是採納自體脛骨、尺骨鷹嘴等,按照須要切取足夠大小的骨頭雕刻成患者所需的植​​入體。它的優點是肋軟骨塑形比較好,可以修整較薄或是較長,與鼻骨癒合較好。缺陷是修整時應注意肋軟骨自然彎曲方向,不然鼻子以後輕易彎曲變形。